创业团队

创业微视频

  • 五六点教育

     广州五六点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成长顾问式连锁托管机构,致力于中小学生托管教育培训。

    阅读更多>
  • 德纳智谷

    ​       德纳智谷是一家致力于研究3D技术应用的新型互联网公司,专注于前沿三维技术研发、企业解决方案研究、优质VR内容与AR内容的制作。秉承着“让3D新技术服务于人与社会”的宗旨,德纳智谷助推人的发展、助力企业的加速与转型。目前,德纳智谷服务于国内企业,合作伙伴有教育、医疗、房地产、消防等领域企业。

    阅读更多>
  • 三只虫草

    ​   三只虫草援藏助学团队致力于西藏偏远地区教育问题,以帮助藏农和学生家庭直销虫草为途径,实现双赢的自我造血和输血。作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本项目组在西藏贫困地区开展教育扶贫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用公益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  

    阅读更多>
  • 100个农夫

    ​“100个农夫”是由来自新疆喀什的广州大学15届学生杨小春带领诸多师弟师妹,在国家“一带一路”、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顶级战略和广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喀什的宏观背景下一起成立的,初心是通过创业以自己所学所知帮助10个,100个,1000个新疆乃至更多的边远地区的农民发展,并且带领他们脱贫致富。

    阅读更多>
  • 有书马共享图书

    将闲置的书籍流动起来共享给需要的人,赋予图书二次生命​

    阅读更多>
  • 吸引家

    ​通过网络线上为客户提供:恋爱培训,社交培训,个人成长培

    阅读更多>
  • Caugoo高阁

    ​致力于为高校场地有偿开放提供市场解决方案,让社会资源配置更加优化、社会协同合作更有效

    阅读更多>
共7条  1/1 
上页1下页